谁能锁的过我啊

勤勤恳恳码字
看到错字漏字请通知我去捉虫
被锁的都放在家里了,记得跟我要敲门砖。
感谢喜欢我的所有宝贝

Kavin&绵绵思远道(52)

毁官配

 为爱发电

  

 私设多多单纯想看谈恋爱可避

  

  不过半个小时,阮绵绵冷眼瞧着跑过来的众人,桌上的酒已经灌去大半,Kaning整个人都蜷缩在地上,痛苦的呻吟着,许是烈酒灼伤了她的胃,即便是喝了很多,她的脸反而愈加苍白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这般痛苦的Kaning,Gorya第一个冲上去查看她的状态,同时跟在后面的Thyme也开始质问起来

  “怎么,你是嫉妒Kaning被Kavin选择而放弃你吗?果然恶毒,不过没关系Ren也只是跟你玩玩,我会告诉他,你今日所做的一切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气到跳脚的Thyme,阮绵绵直接无视,对付这种人浪费口舌是最笨的方法,她心里已经想好了,现在Praram集团势弱,如果Gorya这次表现不好的话,或许下次可以绑她来玩玩,心里想着,眼睛也不自主的看向Gorya。

  

  Gorya感受到阮绵绵投来的目光,心里怒急,抱着Kaning抬头对阮绵绵怒斥道

  “Pearl小姐,你今天教会我,权势真的能改变人的本性,之前的你绝不会对无辜的人下手,你这么做,把我们最后一点友情也磨干净了,我们以后就是陌生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Gorya如此义正言辞,阮绵绵笑出了声

  “哎呀呀,因为我对,无辜人下手了吗?你的好男友之前不也是一直这样?你不还是跟他在一起了?还有Gorya,你真的太蠢了,谁跟你是朋友啊,在我这,你自始自终都是个玩具而已。”

  阮绵绵说完,心里有些可惜,毕竟她曾经真的羡慕过Gorya家和谐的氛围,如果Gorya能乖一点,她甚至能帮助Gorya坐上Thyme太太的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随着Thyme的怒吼,阮绵绵停止了思考,因为刚刚嘲讽了Gorya,Thyme一时情绪上头,直接冲着阮绵绵而来,嘴里还说着要教训她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但没想到,还没走几步,就被Kavin拦下,拦下Thyme的他终于说出了从进门到现在的第一句话

  “Thyme,别动她”

  

  “Thyme,住手”

  与此同时,门再次被推开,Ren衣衫略微凌乱的闯了进来大声制止道

  

  进门后的Ren越过众人,将阮绵绵拽到身前,从头到尾的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受伤以后,才将视线扫过房间,看了一圈心里大概有数,便将阮绵绵护在了后面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不知道阮绵绵现在整个人都要炸了,她看着眼前男人宽厚的背影,注意到他身上微皱的衬衫,心头的怒气直冲脑门,要知道她特意给他熬了药,让他好好休息,结果又被这群垃圾破坏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,谁通知了Ren?”

  冷冷的询问声从Ren背后响起,只这一句,Ren忽然将脊背都挺直了几分,他有些心虚,因为他不止在阮绵绵手机上安装了定位系统,在Kavin那里也植入了一份,只要他俩距离过近,Ren的手机就会出现提示,Ren就是因为收到提示才慌忙赶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全场寂静,Ren扫了一眼在场的众人,温柔开口道

  “是M.J.给我打了电话,没关系的,如果我不来,我怕你受欺负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话Kavin下意识的挑了挑眉,今天他们就没跟M.J.在一起,难道说是Thyme通知了M.J.?另一边的Thyme也是这样想的,不过也就从脑海里闪一下,也就过去了,毕竟他们四个的确有事都会互相通知。

  

  但阮绵绵心里就没那么好过了,因为她听到是M.J.的时候,已经在思考绑谁出气比较好,但细数一圈,M.J.身边根本连个固定女伴都没有。

  憋着气的阮绵绵只能将枪口再次对准Kavin众人说道

  “Ren,既然你来了,这件事到底为止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话Thyme又跳了出来

  “什么时候轮到你说结不结束?”

  

  阮绵绵依旧没理他,只是心里将绑Gorya的日程又往前提了两天,只见阮绵绵回过身给自己也倒了一杯烈酒,不等Ren阻拦,一口将酒喝下去。

  “这杯酒算我的赔罪,毕竟,我只不过是想拉Kaning小姐喝个酒而已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阮绵绵为了他如此委曲求全,Ren心疼不已,但事已至此,他也只能走过去揽住阮绵绵的腰冷声询问Thyme道

  “够了吧”

  

  Thyme还想说些什么却被Kavin阻拦

  “本来就是小事,这事就翻篇了,Ren大家还是好兄弟,可别因为咱们的这点小摩擦,就不理我们了。”

  听着Kavin半开玩笑的话,Ren点了点头。

但靠在Ren肩膀的阮绵绵却没想着真的结束,于是她走到了Kaning的面前,居高临下的看着还在难受的Kaning道。

  “Gorya,Kavin学长,你们不是Kaning最好的朋友跟男人吗,你们都来快一个小时了,怎么就让Kaning还躺在地上难受啊”

  

  此话一出,Gorya的脸上火辣辣的,那种羞耻感,使她又不敢抬头看阮绵绵又不敢低头看难受的Kaning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没关系,我们家Ren昨夜喝多了酒,现在又被拉过来我怕他身体不舒服,于是叫了救护车,准备去医院看看,啧,那就带着Kaning小姐一起吧,毕竟…我心善”

  听着如此明显的嘲讽话语,房间内没有一个能出声反驳,因为除了她,的确没人关注到Kaning。

  

  而说完这句的阮绵绵回头理了理Ren的衣角,笑着说道

  “好哥哥,快点检查完,带我去唐人街吃饭”

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