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能锁的过我啊(五一出去玩版)

勤勤恳恳码字
看到错字漏字请通知我去捉虫
被锁的都放在家里了,记得跟我要敲门砖。
感谢喜欢我的所有宝贝

Kavin&绵绵思远道(51)

毁官配

 为爱发电

  

 私设多多单纯想看谈恋爱可避

  

  阮绵绵醒的时候已经是下午,看着自己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,饶是Ren还没睡醒,她还是没忍住,直接将手放在了Ren腰间的软肉狠狠一拧。

  

  “嘶”

  伴随着抽气声,Ren猛然睁开了眼睛,下一秒就因为宿醉的头疼又将眼睛合上,不过很快,Ren就强忍着身体上的不适,搂着阮绵绵轻吻她的脸颊,嘴唇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以后不会了,我再也喝这么多了,抱歉”

  阮绵绵没有挣扎,只是看着Ren明显不舒服的样子,还是拨通了内线,让佣人煮好了醒酒汤过来。

  听到电话内容的Ren暗自发笑,但脸上的表情却更加可怜与无辜。

  直到阮绵绵心软,亲手喂下了他一整碗醒酒汤,Ren才带着笑意又昏睡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端着空碗坐在床边的阮绵绵也有些无奈,这个人怎么这么好下药,不过这次倒不是什么春药只是安神药的剂量多了一些,看着睡着的Ren脸上还带着浅浅笑意,阮绵绵好心情的吻了一下Ren的嘴角,缓缓开口道。

  “乖乖睡一觉,谁让你昨天收的委屈,我今天就不让他好过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便拿起手机给aubin打去电话,通话的时间不长,阮绵绵回应了几句,就将头发梳起,换了一套衣服便匆匆出门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关门声响起,本来昏睡的Ren睁开了双眼,他看着空掉的汤药,没有说话,只是拿起来又嗅了嗅里面中药的成分,阮绵绵不知道的是,因为他从小身体不好,所以一直用中药调养着,久而久之竟产生了抗药性,因此中药对他能起的作用微乎其微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楼下车辆发动的声音,Ren起身从自己的手提包最深处拿出了一盒止痛片,吃了几粒,便站在窗前等着药效发作。

  过了半晌,Ren感受到头疼减轻,就回过身拿出自己的手机查看阮绵绵现在的位置,自从确定自己爱上阮绵绵后,他的占有欲甚至比Kavin还要强,于是他早在私下里跟M.J.要了一个定位系统,安装在阮绵绵的手机上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屏幕里的红点停留在一所女子学校,Ren心下了然,关掉了手机不再去细看,他已经在这件事做错了,那么只要不是阮绵绵单独去找Kavin,任何事,他都不会去窥探。

  

  而对这件事一无所知的阮绵绵现在刚刚到了Kaning的学校,庆幸的是,正好赶上了放学,于是她没有等多久,就看到了匆匆跑出来准备去花店打工的Kaning。

  也许是在这个学校出现一辆限定跑车太过于耀眼,所以无论是学生还是路过的人都会向阮绵绵的方向看几眼,也因为这样,Kaning也看到了站在车边的阮绵绵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对方在向自己的位置招手,Kaning心下有些紧张但还是走了过去。

  “Pearl小姐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”

  听着Kaning生疏却客套的话语,阮绵绵心情甚好的开口道

  “上车聊,关于Kavin哦”

  

  本来只想应付面前人两句的Kaning听到这话,犹豫了片刻还是坐上了车,不过她也悄悄将紧急联系人设置成Kavin,一旦她出什么事,就会马上给Kavin拨电话,在开车的时候,阮绵绵自然也注视到了Kaning耍的这点小聪明,但她没有阻止,只是又将车速提了提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眼前的目的地,Kaning的疑惑都摆在了脸上,但还是跟着阮绵绵走了进去,这家酒吧是只是Hana父亲送给她的,没想到今天还能派上用场,因为她们去的够早,酒吧还没有营业,阮绵绵索性就让工作人员将暂停营业的牌子挂了出去,然后又低声吩咐了几句,便拉着Kaning走进了当初的包厢。

  

  Kaning没有来过这里,只是看着服务人员一瓶又一瓶的在桌子上摆着烈酒,心里有些不安,于是开口问道

  “Pearl小姐,到底要跟我说Kavin的什么事?”

  

  等酒铺满了一桌,阮绵绵让人守在桌边,自己打开了一瓶干邑,放在了Kaning的面前,撒娇似的说道

  “你男人,昨天把我男人灌醉了,他今早头还痛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话,Kaning的脸颊微微发烫开口道

  “他们兄弟关系很好啦,下次我会让Kavin哥不要灌Ren学长那么多酒的”

  看着Kaning的这副样子,阮绵绵更加觉得眼前的女孩子蠢得可爱,如果只是告状,她又何必将人带到这里来,索性她也不再兜圈子,继续说道。

  “可我心疼啊,所以,我想让Kavin学长也心疼一下,我本来还怕找错人,不过看你刚刚的反应,你们感情应该还不错,呐,你来把桌上的这些酒都喝完,替你男人赎罪”

  

  阮绵绵说着又开了两瓶酒摆在Kaning的身前,而坐在那里的Kaning整个人一下子愣在了原地,她没想到阮绵绵这么不讲理,于是有些发火的说道

  “他们兄弟俩的事跟我有什么关系,你要是生气,怎么不让Kavin哥过来喝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生气欲走的Kaning,阮绵绵挥手让人将她拦了下来,自己则又开了几瓶酒笑着回答道

  “因为,有软柿子,谁会去啃硬骨头呢?”

  说完便从Kaning的口袋里掏出手机,拨打了刚刚设置好的联系人按键,等待接通的时候,阮绵绵一个眼神示意,旁边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制住Kaning并往她嘴里灌酒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好一会,电话才接通,听着电话里还有Thyme跟Gorya的打闹声,阮绵绵坏心眼的将声音开到免提

  “Kavin学长,Kaning在我这里恐怕要喝醉了,你记得过来拖走她哦,位置嘛,就是之前Hana那家,就这样。”

  说完不等电话那边的回应,直接挂断了电话,看着Kaning已经被灌的流出了眼泪,阮绵绵凑近看了看,然后笑着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真抱歉啊,下次可别轻易上别人的车啦”

评论(41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