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能锁的过我啊(五一出去玩版)

勤勤恳恳码字
看到错字漏字请通知我去捉虫
被锁的都放在家里了,记得跟我要敲门砖。
感谢喜欢我的所有宝贝

Kavin&绵绵思远道(54)

毁官配

 为爱发电

  

 私设多多单纯想看谈恋爱可避

  

  【建议关掉,等下一章一起看

  

  不管Ren那边商量的如何,阮绵绵看着刚下课就快速离开的Gorya跟Kaning摇了摇头,然后自己也转身向茶室走去,自从接管TN的消息传回国内,她的好父亲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接手了,既然如此,她干脆一不做二不休,掏空TN买下阮氏股权,到时候,他想要TN给他就是了。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,阮绵绵轻抿了一口茶,轻轻叹了口气,她默默估算手中可动用的力量,还是不够,虽然跟Ren在一起后,抚平了民众对她接掌TN的质疑,但除了这点,在商业往来方面Ren家跟TN家族所经营的产业方向根本不一样,所以也没办法提供太大帮助。

  

  【叮咚】

  

  手机的提示音将阮绵绵的思绪拉回,看着进入F4群聊的自己,阮绵绵笑了一下,真是瞌睡了就有人给自己送上枕头,她跟F4关系不好也只是内部人知道,外面不知情的怕是已经将TN跟四大家族绑在一起了,这样一来,正好可以借着他们的名义,拓宽市场,达到自己的目的,阮绵绵忍不住扬起了嘴角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事情啊,让你笑的这么开心”

  Ren走到了阮绵绵的面前坐好,笑着将她面前的凉茶倒掉,重新煮了一杯,问道

  

  “自然是看到群邀请啦,你都给我铺了这么好的台阶了,我肯定要开心的走下来了呀”

  阮绵绵拿起杯,轻嘬了一口茶,杯中升起的热气,遮盖住了她眼中闪过的慌乱,也怪自己刚刚想的太专注,竟然连Ren进来都没有察觉到,阮绵绵心中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个说法,Ren不可置否,他可不觉得面前的这个人会因为这点事情就开心成这样,不过没有关系,总想逃跑的野猫,只要剪去她的爪子,扔到外面一夜,再捡回来,她就知道外面有多危险,再也不会想逃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刚刚跟Thyme他们见面了,我们商量,一会一起去动物园玩,咱们六个人一起”

  Ren边说着边观察起阮绵绵的神色,看着对方的眼睛里滑过抗拒,于是不等她开口拒绝,又接着说

  “这次,就算是我们第一次集体活动,Kavin他们也答应,不会再动TN了,以后给你的提案,一定都是双方互利互惠的,绵绵,你觉得怎么样”

  

  阮绵绵本来是想要拒绝的,但看到Ren小心翼翼的试探,跟察觉到自己心意后的补充,她又狠不下心来拒绝,看了看时间,她决定还是陪自己家这个单纯好骗的未婚夫参加这次集体活动算了,打不了晚上多加一会班,于是开口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,反正以后大家要经常见面,关系能够得到缓和,我也觉得是个好事呢,不过怎么是六个人?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阮绵绵同意参加的Ren,心情颇好的又给她续了一杯茶解释道

  “M.J.不去,他绝的只有自己是一个人,所以他去找别的学校女生了,说是下次一定也会有女朋友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个解释阮绵绵笑了起来,这的确符合M.J.的性格,于是也不在纠结,饮下手中的余茶就跟Ren去往校门口集合。

  

  等他们到的时候,Thyme跟Gorya,Kavin跟Kaning已经站在了校门口,阮绵绵看着勉强自己笑着面对她的Thyme跟Kaning,忍不住开口道

  “别勉强自己了,我看你们也笑不出来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就拉着Ren先上了车,等到阮绵绵上车后,Thyme跟Kavin对视了一眼,也拉着各自的女朋友上车,不过同时,Kavin也给M.J.发去了动手信号。

  

  已经在他专属的房间内准备的M.J.,看到手机的提示,立刻开启电脑,开始进行他们的计划。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