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能锁的过我啊

勤勤恳恳码字
看到错字漏字请通知我去捉虫
被锁的都放在家里了,记得跟我要敲门砖。
感谢喜欢我的所有宝贝

Kavin&绵绵思远道(53)

毁官配

 为爱发电

  

 私设多多单纯想看谈恋爱可避

  

  等到众人急忙将Kaning送去医院以后,阮绵绵才回过头拉着Ren撒娇道

  “真是的,本来想偷偷出口气,下次不管谁通知你,你都当看不见,我可不想你夹在中间。”

  听到这话,Ren在心里默默感谢了一下替他背锅的M.J.,然后轻轻哄了哄阮绵绵,便带她去吃饭。

  而什么都不知道的M.J.,正在处理帮会的事,突然打了好几个喷嚏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两天,阮绵绵通过Ren的帮助,终于将TN集团稳定下来,看着日夜操劳的阮绵绵,Ren提出了继续去学校的事情,听到这话,阮绵绵没有拒绝,她知道,Ren是想让她放松放松,而且最近的确是有些忽视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上学那天,阮绵绵直接坐在了Ren车里去了学校,学校的众人看着Ren亲自替阮绵绵开了车门,内心极受震撼,要知道,Kavin跟M.J.那般流连花丛的人都不会给女孩开车门,这对他们来说无疑是自降身份,而一向最矜持贵重的Ren竟会做出这种举动,本来猜测是联姻的学生们也慢慢打消了这种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年级的不同,Ren跟阮绵绵在走廊入口自然分开,可另阮绵绵没想到的是,许久不去班级,一回来就发现教室里多了个熟面孔,Kaning正坐在之前Hana的位置上,看到阮绵绵进来快速低下了头。

  

  眼尖的阮绵绵看到了这一幕嗤笑一声,对她来说之前的事无非试探一下Kavin,结果真的另她不满意,这个花栗鼠也没什么本事,竟然连撼动Kavin情绪都做不到,所以她也不会再在她身上浪费时间,同样也就不再理会Gorya带走敌意的眼神,安心上起课了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的Ren却没有在教室,他跟其他F4成员坐在了四人专属的房间内,看着M.J.打印出来的一摞摞资料,几人一时间都没有开口说话,最后还是Thyme最耐不住性子,先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Ren,你到底是怎么想的,真的要为一个阮绵绵,跟Kavin跟我们翻脸吗”

  

  此刻的Ren跟在阮绵绵面前温柔体贴的样子截然相反,他似乎又回到了之前那种诸事不沾的谪仙公子模样,只见他轻轻捏起几页打印好的资料,眼睛看着上面的内容没有丝毫波澜,但手指却把纸张捏出了褶皱。

  

  Kavin扫了一眼纸上的内容,里面赫然是阮绵绵在国内的花边新闻,他的眼眸里渐渐也酝酿起风暴。

  

  等过了一会,Ren将纸张放回去开口道

  “废话少说,如果我真选择了绵绵,今天就不会来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话,Thyme一拍大腿,笑了起来,他就知道这么多年的兄弟情谊,Ren不会说不要就不要了。

  “Ren现在跟阮绵绵公开在一起,能动手的机会不多,而且,这么久了,她应该已经能掌握TN了吧”

  Kavin扶了扶眼镜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不止,我已经查了阮绵绵最近资金链来源以及股权变动情况,她在试图掏空TN,用TN的钱,买她父亲公司的股票”

  M.J.看着电脑屏上的数据冷冷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不爽,我家在新加坡的计划,算是被她搞黄了,不得不承认,这个女人,早是单对上她,我还真搞不定”

  听着Thyme的吐槽,Ren的脑子里都是M.J.那句掏空TN,这也意味着,阮绵绵根本就没打算在这定居,一旦她国内的企业收购完成,那么她随时可以走人,换句话说,自己从来就不在阮绵绵以后的计划中。

  

  想明白了这点,Ren心里似乎被什么击中了一般,其他人说的话,他都没有认真再听,Kavin看着Ren的这副样子心里大概清楚,于是让其他两人安静,自己则倒了杯咖啡递给了Ren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咖啡,在看到递咖啡的Kavin,Ren突然下定了决心,不管阮绵绵怎么想,但他一定要留住这个人,于是Ren接过了咖啡,开口说道

  “我家占大头,吞了TN”

  

评论(38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